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四位高手登台攻擂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0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22轮比赛,本周六上午10时将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轮比赛中,古城乒坛4位高手将向擂主宝座发起冲击。

上周的比赛中,4名曾在今年攻擂失败的挑战者再度登台,这也是挑战赛创办以来首次使用的一种新玩法,最终实力派球手向默涵以三战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登上擂主宝座。

本轮4名挑战者为胡泊、吕朝阳、李新华以及崔杰。两面反胶打法的胡泊是古城业余乒坛的一位直板名将,其发球套路多变,前三板组合娴熟,得分手段简练高效,正手弧圈速度、旋转与力量俱佳,反手直板横打也颇具威胁。横板两面反胶打法的吕朝阳是一位在体校受训的乒乓小将,其基本功扎实、技术全面、攻守兼备,虽然年龄小但球风咄咄逼人,敢于搏杀。直板老将李新华近年来屡有抢眼的战绩,发球是他的拿手绝技,常常利用转与不转的变化使对手“吃球”,其正手进攻也相当犀利。在不久前的一次正式比赛中,李新华战胜了一位前专业高手,一时声名鹊起。来自阎良的崔杰是直板左推右攻传统打法。其步伐灵活、上手意识出众,正手单面弧圈势大力沉,兼具连续性与稳定性。对于擂主向默涵而言,无论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与哪位球手隔网相对,都注定会是一场恶战。

新闻推荐

西安交易团成员 赴米奥兰特座谈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轩辕杨子)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带队西安交易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位高手登台攻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