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教你玩转“买王”争霸赛 时间:11月9日13:00—18:00地点:国美电视塔旗舰店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0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是一件享受的事情,线上凑券凑单、熬夜卡点下单……过程如此复杂,无非都是为了优惠。今天,本报将联合西安国美,打造一场全新的线下“互动购物体验”——“买王”争霸赛,让你直观购物、享受及时的优惠。这种有奖娱乐新玩法,帮助大家轻松购物,快乐购物,有奖购物。你,是那个我们要找的最会买的人吗?

“买王”争霸赛对所有消费者开放,无需报名即可参加。活动当天,将以购物金额决定胜负。当日累计消费额最大者,将成为“买王”,并获得丰厚奖励。现场关注并转发“买王”活动预告链接的用户,可现场加100积分(每个参与的用户,仅限一次加分)。活动截止时间前15分钟停止统计。需要提醒的是,现场登记内容包含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三个要素吻合方可领取“买王”奖励。

而此次第一届的“买王”,将获得价值4450元的颜值与黑科技兼具的,戴森TP00空气净化落地遥控无叶电风扇一台。在争霸赛现场,我们特别争取来了黄胖胖厅内诸多产品的优惠,如采用欧洲E1级环保材质的美厨系列的志邦厨柜,厨房餐桌用品品牌福腾宝WMF,以及具有核心床垫研发技术的CBD床垫等知名品牌和产品的合作。

此外,我们还为消费者争取了“买王”专场特价攻略。包含黄胖胖厅内消费满99元送德国啤酒一罐,满199元送德国雪本诗面膜一片,满399元送德国芭乐雅七天海藻补水保湿精华胶囊一份等福利;志邦厨柜厅那拉提活动现场特价5999元/套等重磅福利。届时,“在线西安”、西安晚报3C生活等多家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发送相关活动信息,欢迎呼朋唤友一起来玩。

这个世界里,你不仅是玩家,也是创造者!你的“主动”出击,已成功引起我们的“注意”。今天13点,“买王”争霸赛将正式启动,欢迎来约战!孙昭

新闻推荐

西安交易团成员 赴米奥兰特座谈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轩辕杨子)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带队西安交易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教你玩转“买王”争霸赛 时间:11月9日13:00—18:00地点:国美电视塔旗舰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