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金泰恒业成功竞得 两块优质土地资源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0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备受市场关注的南二环路青龙寺板块两宗地块再次高调入市,西安市国土资源局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两宗共计388.514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与中海、金茂、招商、平安4家企业、历经37轮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成功竞得两块土地,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储备了优质的高周转土地资源。

据了解,此次竞拍的两块土地,宗地一位于雁塔区雁翔路以东,青龙寺路以南,净用面积208.152亩,其中规划商业面积45.302亩,住宅面积162.850亩;宗地二位于雁塔区新安东街以西,青龙寺路以南,规划住宅用地180.362亩。

十六年来,金泰恒业扎根西安,辐射三秦,北上山东、南下琼州,东进上海,开疆拓土,累计完成和正在开发建设项目20余个,公司已成长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办公、文化、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十三五”期间,金泰恒业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并重发展,形成以城市运营服务为核心,以住宅业务、不动产业务(含公寓、写字楼、商业、酒店)、地产+(含养老)、地产服务(含地产金融与绿建投资)“1+4”的产业布局。支佳昕

新闻推荐

把兵马俑“带回家”“塑料膜”隔离污染物 探访会场外趣味“硬科技”

兵马俑没看够怎么办?现在,你只需要一个手掌大的3D扫描仪,“咔嚓”一声,就可以将兵马俑揣进口袋带回家,还可以与兵马俑共跳...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泰恒业成功竞得 两块优质土地资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