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新区372套租赁型 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11月9日,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第五批公开摇号分配会顺利举行。本次摇号邀请了90名群众代表参与监督,通过现场随机摇号,最终有372户家庭圆了安居梦。

本次摇号共有1549户家庭参与公租一苑372套租赁型保障房分配。9日上午,现场一位群众代表上台按下了摇号“开始键”,最终372户通过随机摇号确定了具体房号。曲江新区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摇号结果会在曲江新区门户网站、曲江新区官方微信对外公布。

据了解,公租一苑小区位于西安曲江新区雁塔南路以东、南三环以南、航天大道以北、金泘沱小学西侧、金凤路838号。可乘坐603、631、242、500、903区间、920、407路公交车到金泘沱站下。

按照《西安曲江新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办理租赁型保障房入住手续的通知》有关安排,摇到号的各配租家庭主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等规定资料,于2018年11月10日至12日前往公租一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办理入住相关手续。

新闻推荐

“三大革命”重塑城市形象 行政效能革命迈上“新台阶” 有“效率”更有“温度”

智能叫号系统给市民带来了便利。(记者王旭东摄)■首席记者张端8日上午9点,赵鹏睡了个自然醒,不急不忙来到位于土...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曲江新区372套租赁型 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