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伊朗客商行李箱落车上 西安的哥物归原主

来源:华商报 2018-11-11 02:3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准备参加“第十届西安工艺礼品文玩艺术收藏品展览会”的伊朗外宾,不慎将装有参展品的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发现后,公司和出租车管理处积极寻找失主。

11月8日上午9时30分许,的哥赵师傅在朱雀门附近一酒店门口搭载一外国乘客,前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乘客坐在副驾驶座,并将行李箱放在后排。“他下车时,我正准备给他撕发票呢,一抬头人就不见了,行李箱还放在后排。”赵师傅说,乘客遗忘的是一个银色的行李箱。“那会儿会展中心人特别多,我下车也没找到那位外国乘客,就赶紧把情况告诉了车队领导。”赵师傅说,随后他将行李箱送至了公司。

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亚辉出租分公司三车队王姓队长说:“接到电话后,就在网上找到了乘客入住酒店的电话,根据出租车内的监控,向酒店工作人员描述了乘客的样貌特征,希望能联系上乘客。”

“出租车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还联系了媒体寻找失主,刚好失主也通过会展中心联系了媒体,我和王队长12点多赶到会展中心,找到了失主。”赵师傅说,“见面后,通过乘客的朋友才知道,他是伊朗人,不会说中文,行李箱里装的是下午参展用的展品。”

赵师傅说:“伊朗乘客拿回行李箱后特别激动,还想给一点酬谢金,但我没要,毕竟这是我的职责,而且对方还是外宾,提供帮助是应该的。”

新闻推荐

关注今冬供暖 寒冬逼近的日子 老旧小区取暖还难吗 西安280个老小区年内通气 45701户居民能用天然气取暖

朱雀门里芦荡巷小区,84岁的冯奶奶说,家里已装好壁挂锅炉,期待烧气取暖华商报记者李琳摄他们欣喜“盼了多少年了,我家把壁...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朗客商行李箱落车上 西安的哥物归原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