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轻工商品交易会9日开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1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杨若林郭珂)走,逛会去!11月9日上午,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陕西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安市商务局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是省市相关部门重点培育和扶持的大型展会项目,同期举办糖酒食品交易会、礼品工艺品展览会、纺织服装交易会等三大主题展会,展览面积3万余平方米,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11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展出了各类名优商品近万种。糖酒会上,来自省内外的相关企业带来了上千种新品招商;礼品展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工艺礼品、古玩字画、红木家具、珠宝玉石、家居生活用品等,还有部分国外工艺品也同台亮相,特别是来自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带有异域特色的精美工艺品让人大开眼界;服装展厅,各类羊绒羽绒、裘皮貂皮、冬季服装服饰及床上用品等也是争奇斗艳。本届交易会将于11月25日结束。

新闻推荐

西北空中救援体系添新力量

华商报讯(记者魏晓飞)11月9日,在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大会“智慧物流+应急救援暨物流无人机发展论坛”上,西安航空基地与中通快...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轻工商品交易会9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