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西安) 轻工商品交易会开幕 逾千家企业展出名优商品近万种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9日,“第十届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交易会为期17天,将于11月25日结束。

据悉,“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是省市相关部门重点培育和扶持的大型展会项目,同期举办“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中国(西安)礼品工艺品展览会”、“中国(西安)纺织服装交易会”等三大主题展会,展览面积3万余平方米,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11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展出各类名优商品近万种。“西安糖酒会”旨在打造一个区域性糖酒食品行业专业交流平台,来自省内外的相关企业将带来上千种新品招商。“西安礼品展”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工艺礼品、古玩字画、红木家具、珠宝玉石、家居生活用品等,还有部分国外工艺品也将同台亮相。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糖酒食品品鉴会”、“名优特色商品推介会”、“花式调酒表演”;“大师说器”专题讲座,茶艺、香道、古琴、书画等一系列以弘扬国学传承为主的经典文化活动。

作为一个立足西安面向全国的专业性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围绕“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主题理念,以采购、定货、贸易为导向,配合高效率、多层次的推广活动,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新闻推荐

荷兰最美图书中国巡展西安站启幕 来看看最美的书啥模样?

本报讯(记者雷县鸿)11月10日,由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与荷兰最美图书基金会合作主办,荷兰王国驻重庆总领馆、西安市人民政府...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秋天的故事2018-11-11 00:00
评论:(第十届中国(西安) 轻工商品交易会开幕 逾千家企业展出名优商品近万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