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国太极拳公开赛 古城健儿喜创佳绩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近日,全国太极拳健康系列活动的“重头戏”——2018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在重庆市圆满结束。西安市代表队喜获6枚金牌、4枚银牌,在42个代表队中取得了排名奖牌榜第二名的佳绩。

此次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42支代表队、162名太极拳高手参与角逐,他们都是在4个分区赛各项目中脱颖而出的一等奖得主,绝对是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比赛共设规定太极拳,太极器械项目和传统太极拳,以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最新推出的太极(八法五步)套路等项目的角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选手李彦斌一人包揽了男子规定陈式太极拳、男子传统陈式太极器械、男子太极(八法五步)3个项目的冠军。

新闻推荐

我可爱的老师们

西安市昆仑中学高一(2)班李启航刚踏进高中大门时,高中老师给我的印象都是很严肃、很博学,开学不久,我深深地喜欢上了一个...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秋天的故事2018-11-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太极拳公开赛 古城健儿喜创佳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