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双十一来了! 天猫成交额2分05秒破百亿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派上海首席记者轩辕杨子)从2009年的5000万元,到2010年的9.36亿元,再到之后的191亿元、350亿元、571亿元、912亿元、1207亿元,直至去年的1682亿元……“双11”成交额不断刷出历史新高。当时钟指向2018年11月11日零点时,一场全球消费的狂欢拉开大幕,2分05秒天猫成交额破百亿元。

今年,“双11”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一场电商平台促销已经演变为全球消费的狂欢。“我们相信电子商务会改变整个商业,商业会被重新定义,消费者的生活会被重新定义。”回溯这场商业盛事的缘起时,阿里巴巴CEO张勇这样说道。十年来,“双11”也将曾经的愿景变为现实——从最初的电商大促活动,成长为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节;不仅为全球商业力量提供舞台,更诠释着“消费”二字背后的价值。

今年“双11”的最大亮点,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业务的全面集结,包括淘宝、天猫、闲鱼、飞猪、优酷、虾米音乐、UC等应用,盒马、口碑、饿了么等线下消费场景,以及银泰商场、居然之家、大润发等卖场都全面参与,给消费者提供足够的优惠。

第十个“双11”,已不仅仅是线上的购物狂欢。随着本地生活服务这支新军的融入,今年的“双11”实现了对吃喝玩乐场景的全覆盖。11月11日当天,全国百万商家将为剁手族加油充电,24小时外卖不打烊。西安、北京、上海等天猫“双11”新零售之城的生活体验全部数字化装备完毕。全国100个新零售商圈、20万家智慧门店、62家银泰百货、41家居然之家、近100家盒马鲜生、470余家新零售商超、100万饿了么和口碑商家蓄势待发。

昨晚,当2018年11月11日零点到来的那一刻,全球剁手党进入了“买买买”模式。上海世博中心的“2018天猫‘双11’狂欢节”媒体中心的大屏幕上,交易额数字在迅速跳跃:2分05秒天猫成交额破百亿元。

全球18万品牌集结完毕等待零点钟声敲响,他们便“飞奔”至全国各地;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300万物流从业人员整装待发;最新最前沿的支付技术也已做好准备,为消费者购物“保驾护航”。今夜,成千上万的包裹,已经在路上。

新闻推荐

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晓航西安分享阅读

昨日,鲁迅文学奖获得者晓航携新作《游戏是不能忘记的》来到西安嘉汇汉唐书城,和读者进行了关于“城市瞭望与游戏精神”的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十一来了! 天猫成交额2分05秒破百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