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排量也让人心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1 05:13   https://www.yybnet.net/

在汽车圈,有那么一款魅力慑人的年轻明星车型,它充满活力,不愿妥协,力求兼顾设计、动力、油耗、操控等方面,那就是新雷凌185T。实践出真知,上周,笔者试驾了广汽丰田新雷凌185T,亲自检验了一番新雷凌185T的功力。

不得不说,新雷凌185T的外观的确很符合这个“颜值当道”时代的审美标准,它具有直逼中高级车的2700mm车身轴距,六角型的下格栅设计大气宽阔,透镜式前大灯和LED组合尾灯的结合,实用的同时而又不失时尚,配合着双色涂装铝合金轮毂,整体外观非常酷炫大气。

正式开始试驾前,笔者对新雷凌185T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的。因为部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都会比较“迟钝”,驾驶过程中会有明显的顿挫迟滞感。可是当体验了新雷凌185T之后,疑虑都消失了。它搭载新一代智能T动力,既丰田先进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在驾驶过程中明显感受到新雷凌185T动力十分强劲带感。一天的试驾结束后,新雷凌185T再次给了我一个惊喜——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5.4L左右,动力强油耗低,不得不说这辆车的确是非常给力的。

配置方面,新雷凌185T具有自带百度Carlife的实时路况系统,能进行语言识别操作。试驾的过程中,只要说出目的地,所有的路况路线都可以在8英寸大屏上查看得一清二楚,很好地规避了拥堵路线。不仅如此,通过百度CarLife还可与手机进行同步互联,影音娱乐和在线通信等功能都不在话下。

试驾结束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新雷凌185T在各方面表现得都很出色,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和家人好友出行游玩,相信它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原创试驾视频敬请期待!)曹斌

全新RDX登陆广汽讴歌银光店

11月17日,广汽Acura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全天候飞航SUV”全新RDX在西安银光特约店震撼上市,受邀嘉宾通过实车品鉴、新车试驾、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等环节,全方位感受全新RDX传递出的“LiveCrazy”独特魅力及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amDifferent异行者”的深度内涵。

据悉,全新RDX全系共提供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SH-AWD、钻享版SH-AWD、钻享·魅版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8万元至43.8万元。广汽Acura西安银光特约店总经理卢波表示:“全新RDX作为广汽Acura的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是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amDifferent异行者”的集大成者,广汽Acura将继续把极致的产品,献给那些拥有独特美学和价值观、活出自我的精英族群,为他们提供非凡的驾乘体验,我们也希望更多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到这款车的独特魅力。D韩龙

膏方大师培训会场熬膏方

点火、倒入药汤、搅拌、加料、调火、试膏……11月16日,在西安举办的陕西中医药膏方实训研讨会现场,受邀从浙江而来的膏方大师姚国平,一改常规会议培训形式,将一口大铜锅和炉灶搬进会场,现熬制膏方,现场施教,让与会者赞口不绝。

现场,参加培训者纷纷拿起手机拍录膏方熬制过程。膏方大师称,现场熬制的这款膏方名叫十全大补膏,属于蜜膏,由于膏方熬制工序非常严格和繁杂,在特定环境里要经过多道严谨的环节,当日展示的只是其中一道关键环节。

承办此次研讨会的是西安易圣大药堂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陈辅仁介绍说,这次中医药膏方实训研讨会是公司与合作单位举办的,为大家讲授四季膏方知识和实操技能,专门从浙江请来膏方大师姚国平,没想到他现场熬制膏方环节效果非常好。膏方就是个大复方,是一种具有营养滋补和预防治疗综合作用的方剂,是由经验丰富的名医根据中医理、法、方、药的原则,按每个人的不同体质、症状综合辩证开出。D郭红文

新闻推荐

西安航空基地狠抓“六大行动” 全方位提升群众安全感

西安航空基地的“雪亮工程”进展顺利。(受访者供图)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围绕争创“平安鼎”活动大力开展平安建设...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排量也让人心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