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孩子 住华远 华远·枫悦 造就精奢生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7 03:28   https://www.yybnet.net/

华远·枫悦专为儿童打造专属乐园好的住宅承载了全家人的生活梦想,它不仅需要配套的完善与区域资源的高度聚合,更需要精心的设计与布局。华远·枫悦占据西安城北凤城五路繁华地脉,先天区位为美好城市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精致化的居所,则让家人距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宽景视野

纵览一园风华

在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居住的品质要求提高。推窗即享宜人景观、呼吸清风鲜氧的居所,在保证家人健康生活的同时,亦能带来美好、愉悦的精神享受。华远·枫悦精研城市三代同堂居住习惯,打造建筑面积138平方米阳光舒居,以社区多重景观布局,南北向舒阔楼间距,布局景观的良好视角,成就家人的美好生活栖居地。

舒适梯户比

悦享尊崇归家礼遇

随着时代发展,楼道从无私密可言的长廊变为“闲人”勿扰的居住新体验。华远·枫悦两梯三户、两梯四户设计,建筑面积138平方米阳光舒居,保证了足够的私人居住空间,避免嘈杂的环境,让生活更具安全性与私密性。家人出行乘电梯无需排队、拥挤,可从容享受等待时间。同时宽敞的电梯厅,无形中延展了生活空间尺度,让尊崇优雅的生活之享,从归家候梯的那一刻,蔓延开来。

南北通透

尽享阳光清风宠爱

繁华都市,高楼林立,清风与阳光成了难得的奢侈品。华远·枫悦从户型细节着手,建筑面积138平方米阳光舒居以独具匠心的规划和人性化的设计,实现南北通透格局,满足家人对舒适生活的所有想象。南北对流,让房间保持“呼吸”,让家人健康多一重保障。采光充足,让每一个房间皆可享受阳光的眷顾。以匠心营造的通透阳光大宅,让自然、阳光、清风、雨露都成为日常。

四室空间

给生活N+1种可能

一个可以完美容纳全家生活需求、满足全年龄段居住的住所,可以给生活N+1种可能。华远·枫悦精心设计每个居住空间,让家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布局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建筑面积约138平方米臻美四室,专为追求品质的城市中坚人群打造,奢华南向主卧容纳二人世界的甜蜜,超大客厅满足亲朋好友相聚的需要,甜蜜儿童房,让宝贝快乐成长每一天,多功能室可作娱乐区、衣帽间、书房。浪漫阳台,藏纳家人的小闲趣。精美户型设计,以空间的尺度礼遇生活的高度,让家人共享天伦之乐。H①王蒙

新闻推荐

西安市红会医院足踝护理创新专利荣获嘉奖

阳光讯(记者郑亚雷通讯员曾秋赵园)11月29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陕西省“思考·创新·融合·引领”护理创新大赛在西安举...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孩子 住华远 华远·枫悦 造就精奢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