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80农民工4个月工资被拖欠

来源:华商报 2018-12-0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除了我们钢筋队,别的工种也一直拖欠工资,有80人。”一位修建秦汉大道跨铁路桥的工人说。

张师傅是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道下朱村人,今年5月,他到下朱村旁一处负责修建秦汉大道跨铁路桥的钢筋队工作。“我当时是介绍过来的,没有签任何合同,只有个工资表,我们每天都在这签到。”张师傅说,钢筋队有20余名工人,都被拖欠了2至6个月的工资,“算上整个工程队,有80人。”

12月5日,张师傅所在钢筋队的负责人王先生说:“我的工资也一直在被拖欠,年初我与承包方大连某公司梁经理的口头协议,每吨钢筋600元,每月按工作量给钱。我们5月1日进场,到现在工作量有140万元,目前只给了55万,现在欠着工人4个月工资,生活费和施工费用都是借钱垫的。”

5日下午,临潼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据初步统计被拖欠工资的工人达80人,“我们已通知他们先结算工作量和工人们的工钱,统计完后我们会和各方尽快联系、协调。”

昨晚,华商报记者从钢筋队负责人王先生处了解到,目前事情并无进展。

新闻推荐

国家标准“果蔬清洗剂”第一起草人 绿色环保洗涤品开创者 开米于文被命名轻工“大国工匠”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下发轻工“大国工匠”评选结果:经全国轻工行业协会、学会推荐,单位申报,有...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0农民工4个月工资被拖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