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推介 西安万科举办2018城市发展论坛暨写字楼推介会

来源:华商报 2018-12-0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5日,西安万科于君悦酒店召开“顶峰聚首 共识城市”城市发展论坛暨写字楼推介会,邀请媒体同行、商写客户及对城市发展有深刻见解的专业人士,一同解读城市发展中的商写价值,展示万科产办、万物商企在商写领域的斐然成果。

在“与城市共升·核心区域商办项目价值论坛”互动环节,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现代商办产品创新需改变传统的租赁+物业管理模式,主要是基于对“大共享”新型商务模式的探索,升级传统办公运作模式为生态化、平台化、智慧化、产业化的全新商务管理平台。

据介绍,西安万科目前有三大写字楼项目:经开万科中心是西安万科首个全自持型甲级写字楼,为企业总部定制奢适商务服务,入驻率位居区域前列;万科金域国际、万科汇智中心优踞高新门户,凝聚城市核心资源。

新闻推荐

华商专访 东北90后女研究生开着奔驰卖水果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是女汉子”

专访人物孙婧,27岁,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人。2011年考入吉林艺术学院,目前正在读研三,学的是中西方绘画比较研究。专...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介 西安万科举办2018城市发展论坛暨写字楼推介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