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解码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国际化背后的三大升级

来源:华商报 2018-12-0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改革开放40年来,作为生活水平重要体现之一的家庭装饰,也发生着变化。从上世纪七十年代简单的白墙水泥地,到如今的个性环保精装;从简单的组合柜,到如今的全屋智能化定制家居。对应的家居商业的业态,也是在不断地升级换代。大明宫建材家居从1993年的摊位式市场,一路成长为现代化家居商场,再到现在的荟萃全球家居品牌的高端家居商场,每一次的升级变迁都是紧扣时代的脉搏。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是大明宫建材家居最新业态升级的体现,犹如一座华丽的宫殿,微缩了数百年世界家居的演变史。这里是西北唯一的国际奢华家居殿堂,更有钻石级VIP贵宾服务的尊贵与体贴。

2014年3月29日,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开业。4年里,钻石店不单是高端家居卖场的代名词,更是艺术家居和国际化城市的标签。4年里,钻石店实现了消费、服务以及艺术文化三大模块的升级,也是最早践行“泛家居”理念的品质卖场。

消费升级:汇聚国际顶级奢华家居名品

不用走出城市即可满足品质生活需求

从2014年开始,中国经济增长结构出现历史性转变,消费成为国民经济增长中最重要的力量。回首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除了经济增速,变化最大的就是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从这些变化中可以看出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以西安为例,这个充满幸福感的城市,从来不缺乏追逐品质的热情,缺乏的是与名流家居接轨的渠道。钻石店超一流的环境设施、国际化的品质感堪称家居界的“SKP”,同时还吮吸着太华路商圈文化和商业的双重营养。大明宫钻石店填补了西部没有大型顶级家居商场的空白,缓解了人们对奢侈家居名品的渴求。

此外,随着家居购买力越来越年轻,传统家居卖场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对品牌多样化、品质国际化、特色个性化的追求,也无法准确切入家居选购的体验感和社交属性。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自开业以来汇聚300多个全球顶级奢华家居名品。Bentley、Fendi、Baker、Cen-tury、夏图、NATUZZI、Poli-form、San Giacomo、Minotti、porada、Emestomeda、柏丽、海格、劳芬、汉莎、汉斯格雅、杜拉维特、高仪、唯宝、松下、牛蛙、旭格、墨瑟、得高、必美、卢森、乐迈、瑞福睡、席梦思、COCO-MAT…… 大明宫钻石店在消费升级和补短板层面上的持续创新,使得西安与国际接轨,让西安消费者不必走出国门,甚至不用走出城市,便能满足自身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随着西安地铁4号线的开通,这座艺术殿堂将与4号线无缝对接,形成地下商业、停车、环形交通互为一体的地铁商业新体系。

服务升级:欧式外立面、德系电梯、欧标新风系统

由外而内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消费需求的满足不光是从产品端进行改革,还要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通过高品质服务打动消费者、吸引消费者,促进新的消费服务。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自开业以来,就一直从自身的产品、硬件设施、综合服务进行调整改革,为满足商业需要,钻石店配套地下停车场5.6万平方米,停车位1293个。其中负一层外扩停车场面积1.8万平方米,车位268个;负二层停车场面积3.8万平方米,停车位1025个。

钻石店建筑外立面采用经典欧式风格,整体设计吸取了中西方先进的设计理念,外墙采用纯天然石材饰面,苕叶、涡卷等典型的欧式雕刻元素,并镶嵌LOW-E中空玻璃的装饰,呈现出高贵大气、低调奢华的商业形象。商场内部装修采用简欧风格,硬件配套齐全。设置德系自动扶梯64部,观光电梯4部,货梯4部;全系中央空调、消防监控系统全覆盖……钻石店内的新风系统达到欧洲标准过滤配置,在这里可以呼吸到比家里更新鲜的空气。

为方便消费者装修置家、关联购物的需求,钻石店融合了顶端家具、建材、泛家居用品三大主力业态;负一层主营洁具卫浴、进口橱柜、智能电器家居、装饰材料、客餐厅家具;一层为进口家具、陶瓷墙地砖、石材玉器辅料、家庭影院;二层为现代轻奢家具、现代极简家具、木地板、门窗;三层经营整木及特色定制、儿童青少年家具、橱柜/衣柜、家用电器等;四层为新中式家具、原创家具、精品灯饰、开关照明;五层为欧美经典家具、后现代/新古典家居、壁纸/壁布、软装家饰;六楼是睡眠中心、设计中心和中式红木家具。

钻石店秉持以人为本的态度,不希望将顾客束缚起来,让顾客自由穿越时尚的殿堂,体验时尚的氛围,在和每一个品牌的接触当中,都非常自然、亲近,没有压力。钻石店特别建立VIP接待中心,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艺术文化升级:用设计艺术影响消费者对家的认知

将高低频产品结合

打造泛家居购物中心

这几年家居卖场纷纷转型升级,从最初的简单实用向艺术文化靠拢。家居是门艺术,讲究设计与美,讲究色彩搭配与光线的融合,作为西安市高端家居殿堂,钻石店的成功并非全部源自商业和运营,更多的是源自其精心打造的艺术文化气息。大明宫钻石店自开业以来多次通过设计展、成立设计中心、插画艺术展等方式教消费者懂生活之道、品生活之美。

“家具、建材等产品其实是一个低消耗频次的产品,但是家涉及的范围远不止我们看到的家具,床品、墙饰、摆件、挂钟,甚至拖鞋、睡衣这些高消耗频次的东西都是家的一个部分。大明宫钻石店跟其他卖场不同,我们就是要全方位打造家文化,通过将高频与低频相结合的方式,让消费者体验钻石店的魅力。”大明宫集团总裁任恋说:“钻石店所做的“泛家居”是对家的延伸,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档次最高、服务最好、管理最优的泛家居购物中心。我们在家居这个领域要做到精益求精。”

未来,大明宫钻石店还将继续创新实践,引进更多国际顶级家居品牌,从产品、服务到整体家居设计都能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和感受。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新闻推荐

80农民工4个月工资被拖欠

华商报讯(记者于震)“除了我们钢筋队,别的工种也一直拖欠工资,有80人。”一位修建秦汉大道跨铁路桥的工人说。张师傅是西安市...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码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 国际化背后的三大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