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良好营商环境为大西安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访十佳境外投资企业、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鉴铂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静

“法士特今天能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不断迈向高端的发展优势,与西安市的支持密不可分。”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鉴铂说,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能为大西安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介绍,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以研发制造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为主要业务。主要产品有AT液力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S变速器、客车变速器等八大系列新产品以及轮边减速机、纯电动汽车传动系统等新能源产品。凭借“以人为本,科技兴企,对标国际,战略制胜”的经营理念,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各项经营指标连续十五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十二年稳居世界第一。

“法士特今天能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得益于政府提供的良好发展环境。”严鉴铂介绍,围绕优化投资服务环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曾亲自到公司调研指导,政府各职能部门主动上门送服务,帮助解决了新基地建设土地征用等一系列问题。同时政府还加大了对企业的产业政策支持,出台了工业发展稳增长促投资的激励政策,在产业资金、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领域给予了大力支持。严鉴铂表示,随着行政效能革命的继续深入,西安市整个经济发展环境十分有利于企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能为大西安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尤其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国际市场国内化、国内市场国际化趋势更加显著,竞争也更加激烈,对西安来说要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才能实现追赶超越。

新闻推荐

哮喘 慢阻肺 肺气肿不治疗可致死

公布抗霾良方保护全家人的肺最近雾霾席卷西安,市民们都成了吸霾绿萝。在雾霾中憋得肺快炸了的时候,著名呼吸疾病专家贾宁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良好营商环境为大西安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访十佳境外投资企业、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董事长严鉴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