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希望在家乡西安建立公司的第一个国内办公室 访Ecentime欧洲易时购项目负责人孙阳轲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在2018西安创业国际大赛总决赛上,孙阳轲团队的“Ecentime欧洲易时购”项目获得了二等奖。作为从西安走出国门创业的本地娃,孙阳轲称:“我是第一次回国参加创业大赛,希望能借助这个平台,在我的家乡西安建立我们第一个国内工作室。”

据介绍,Ecentime欧洲易时购项目是法国巴黎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对象,是一个主要针对华人人群购物的商业信息流平台,到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旅游的国人,只要下载EcentimeAPP,便可轻松获得欧洲时尚品牌的商品信息和购物指南。该平台还可以利用大数据资源为华人推荐所需产品。据悉,该项目去年成立于法国,目前已签约LV、兰蔻等知名品牌532家以上,预计2018年交易规模突破1500万欧元。

“我们的平台主要是为海外的华人服务,所以进入中国市场是必然选择。西安有非常丰富的高校资源,所以我们希望在西安建立第一个国内办公室,来做平台的运营和开发。”孙阳轲告诉记者,他们期待西安外语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小语种毕业生能够加入Encentime团队,希望2019年前半年,西安办公室的成员能达到60人。

孙阳轲称,之所以选择在西安建立第一个国内办公室,除了西安拥有优厚的高校资源,西安市政府的各项扶持政策也让他们十分动心。“我是地地道道的西安人,这次回国西安的变化非常大,能够来到西安创业,我和我的团队都十分开心。”孙阳轲说。

记者关颖

新闻推荐

放眼国际促开放 亲商助企谋发展 建设现代、时尚、国际化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 杨六齐

浐灞生态区作为大西安东部轴线的核心区,是西安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西安对外开放的主阵地,无论是对外开放还是做好民营经...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在家乡西安建立公司的第一个国内办公室 访Ecentime欧洲易时购项目负责人孙阳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