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醉酒小伙躲新车旁小便 车主劝说竟遭他掰下雨刮器殴打

来源:华商报 2018-12-08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凌晨寂静的大街上,一个醉酒小伙躲在路边车旁小便,恰巧被车主撞见,面对车主的劝说,小伙不但没有羞愧道歉,反而辱骂并踢打毁损汽车。12月5日,这个醉酒小伙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8日凌晨,尹某带着宿夜的酒气去喝胡辣汤,期间尿急,就直接在马路边停放的一辆新奥迪A8汽车跟前小便,恰巧被回来取车的车主小刘碰上。尹某听见小刘叫他让开,不但不走,还骂起脏话,并向车上吐口水,双方因此发生口角进而发生撕扯。期间,尹某掰下奥迪雨刮器抽打小刘头部,又用脚踩踏奥迪车前叶子板,之后逃离,车主只好报警。公安机关在调查此事时,尹某怕被追究责任,竟然找人作伪证,被公安机关识破并抓获。

(原标题:醉酒躲新车旁小便,掰下雨刮器打车主;小伙涉寻衅滋事罪被批捕)

新闻推荐

聚焦实业 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社会 访优秀民营企业家、西安华欧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樊延都

■记者王涛“这次被评选为优秀民营企业家,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西...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小伙躲新车旁小便 车主劝说竟遭他掰下雨刮器殴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