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公示15分钟不收费 可停7分钟被收4元

来源:华商报 2018-12-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实习生 王路)收费亭上写着,停车不足15分钟不收费。结果停车仅7分钟就被收费4元。西安市民朱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了他在华润万家(西影路店)地下停车场停车的遭遇。12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地下停车场进行体验。

记者进去稍作停留就开车出来。到停车场出口时,记者注意到在收费亭上确实写着,停车不足15分钟,不收取费用。但收费处屏幕上却显示,“停车7分钟,收费4元。”之后一名女性收费员要求收费。当记者询问不是按规定不到十五分钟不收费吗,该女子并未正面回答,有些警惕地看了一眼说不收了。但看记者拿出钱来,还是收了。

新闻推荐

中央媒体来陕采访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成效

本报讯(记者韩岩见习记者刘佳慧)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健全诚信机制,形成诚信风尚,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示15分钟不收费 可停7分钟被收4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