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禾路1100平方米 违建被强制拆除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2-0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丰禾路违建强制拆除现场。(记者 杨力 摄)

本报讯(记者拓玲)8日,莲湖区红庙坡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城管、保安等7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1台对丰禾路1100平方米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10月24日,接到市规划局莲湖分局下发的违建认定函后,莲湖区红庙坡城管执法中队积极与丰禾路蔚蓝花城小区南口三层钢架机构门面房业主和经营户联系,经过多次做工作,12月初被拆迁单位同意将违建拆除。8日,莲湖区红庙坡城管执法中队出动执法人员30人、保安30人及工人10余人开始拆违。拆除前,工作人员首先对周边场地进行围挡,设置警戒线,切断水电,并组织消防车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拆除安全有序。同时,严格落实湿法作业,安排高压冲洗车进行不间断冲洒,降低扬尘污染,全力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拆除完毕后立即安排人员铺设防尘网,对拆除现场进行清理。

新闻推荐

中央媒体来陕采访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成效

本报讯(记者韩岩见习记者刘佳慧)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健全诚信机制,形成诚信风尚,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丰禾路1100平方米 违建被强制拆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