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8白鹿原路跑活动激情上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9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下午,“奔跑吧小鹿”2018白鹿原路跑活动在西安群众体育东部中心火热开跑,共有800名跑友相聚于此,通过奔跑的方式感受白鹿原的冬日魅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安市体育局、灞桥区政府主办,白鹿原管委会、灞桥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活动以“四季温暖运动嘉年华”为主题,全程约8公里。尽管气温较低,但现场气氛火热,参赛选手选择用奔跑的方式,感受这座体育健康小镇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降低了竞技性,旨在让参赛者放松身心,体验运动的快乐。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家庭全员出动,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另外,现场还配套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及游戏体验之外,还专门设置了非物质文化展示区,包括剪纸、泥人、竹灯笼、面花制作等。

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地,西安群众体育东部中心位于西安市首个以体育产业为核心的特色小镇四季蓝城体育健康小镇之内。目前已建成自行车骑行绿道3公里,健康步道1公里,沿路配建网球场1个,篮球场2个,5人制笼式足球场2个,少儿运动广场1个,配套服务中心4处。正在规划建设自行车骑行绿道5公里,健康步道3.5公里,5人制笼式足球场2个,标准足球场2个,篮球场3个。

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直面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泾河新城连夜自查整改

本报讯(记者杨春燕)昨晚,西安广播电视台《问政时刻——聚焦营商环境》节目结束后,泾河新城连夜召开整改工作会,成立整改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白鹿原路跑活动激情上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