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海哥带你游世界” 分享会西安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10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海哥分享旅游心得记者 尚洪涛 摄

本报讯(记者张静)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是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旅行是认知世界的开始。诗在远方、路在脚下,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昨天下午,由西安市曲江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曲江书城承办的“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在西安启动。

海哥全名王振海,作为时尚旅游达人、众多国内外旅游媒体特邀撰稿人,他从业三十余年,足迹遍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期穿行于欧亚大陆与美洲大陆,对欧美国家旅游线路、人情、风俗等如数家珍。在昨日的分享会上,海哥以“超乎想象的意大利之罗马假日”为主题,讲述了诙谐、幽默的旅游故事,分享了意大利美食、咖啡、娱乐,还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旅游经历,让现场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和体验意大利风情。

分享结束后,海哥联合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孙维,曲江管委会旅游文物局等相关领导,共同发起“带着图书去旅行”倡议活动,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身心旅行的活动中。据悉,今后“海哥带你游世界”分享会将会定期在曲江书城举办,让更多的人都能感受到,旅游目的地带来的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旅游新产品的独特魅力。

新闻推荐

路牌与交通指示牌路名不一致 西沣路片区有些道路让人犯迷糊

交通指示牌上显示的西沣三路、西沣二路、沣泾二路与实际情况不符。西沣路片区是雁塔区开发的新区域,近年来,陆续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哥带你游世界” 分享会西安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