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体院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开工建设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0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毛毛)11月30日,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一馆四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建设部、省体育局、西安市鄠邑区相关负责人及西安体院师生300余人参加了开工建设仪式。

据了解,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位于西安市鄠邑新城区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1012.27亩,分两期建设完成。一期建设内容为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及配套设施,主要有手球馆、曲棍球场、棒球场、垒球场和橄榄球场等比赛及热身训练场地,运动员公寓、餐厅以及室外配套设施。其中,率先开工建设的手球馆设计古朴典雅,理念超前,功能齐全,建筑面积34950平方米,设计座位6500个。

随着手球馆的破土动工,其余工程也将陆续开工建设。十四运会“一场四馆”项目和西安体院新校区的开工建设,对促进西安市鄠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体育事业的发展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促使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橄榄球5个运动项目在陕西省落地生根,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2018年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西安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年度资格赛在易联足球公园落下...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体院十四运会“一馆四场”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