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10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曌琼)12月8日,西安市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集团)举行座谈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王永康说,陕建集团是我们身边的中国500强企业,历史底蕴深厚、专业化水平高、市场竞争力强、国际视野宽广,有着“开得动、站得住、攻必克、战必胜”的铁军传统和“吃大苦、耐大劳、出大力、流大汗、大干社会主义”的奉献精神,长期以来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建设,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在听取陕建集团情况介绍及建议后,王永康要求加快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相关部门及区县、开发区要主动上门对接,切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他说,大西安正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城市建设规模大、市场潜力大。希望与陕建集团共享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机遇,共创地企融合发展样板。一是欢迎陕建集团全面参与大西安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建设更多精品工程;二是积极参与西安国企改革,以改革创新理念,立足自身实际,探索更多改革新经验,共同做大国有资本,实现共赢发展;三是支持陕建集团国际化发展,共同抢抓“一带一路”大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在拓展海外市场上实现更大突破。

新闻推荐

他用钻石将西安与世界相连 访比利时祖传钻石匠韦明

比利时祖传钻石匠韦明(受访者供图)■记者骆妍“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说得是钻石的永恒古典。“在历史长河中...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与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