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盈和B2C模式,为企业的全球化布局奠定基础!” 访十佳跨境电商企业、西安盈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玲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2-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红中

“西安盈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国务院和海关总署授权的跨境直购进口试点企业,西安盈和贸易为陕西盈和物流有限公司旗下专门从事跨境电商的子公司,2015年入驻西安国际港务区。”杨玲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介绍,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跨境电子商务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对企业来说,跨境电子商务构建的开放、多维、立体的多边经贸合作模式,极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大大促进了多边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企业间的互利共赢;对于消费者来说,跨境电子商务使他们非常容易地获取其他国家的信息并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西安盈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跨境海外直购进口模式下的电子商务。“盈和贸易”是由西安海关、西安综合保税区等部门全程监管的跨境网络购物平台。“盈和贸易”主要以“B2C”模式运营,采用境外直购进口模式,即国内的消费者通过“盈和贸易”直接下单,购买境外消费品。直购进口是西安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海关、商检、商务等相关部门,为适应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而进行的一种制度创新,其本质一方面是通过对境外消费品入境及消费者购买过程的全程、全方位监控保证产品的来源和品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另一方面,产品入境按行邮税税率征税,降低了消费者的税负,加之跨境包裹以货物方式运输,跨境物流成本大大降低,消费者将直接受益。

“作为经国务院和海关总署授权的跨境直购进口试点企业,西北地区第一家提供阿联酋直购进口的网络销售平台,西安盈和贸易将秉承价格实惠,品质保证的原则,逐步丰富产品品类、支付手段和物流配送渠道,完善服务设施,真正做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购得实惠、用得舒心”。杨玲说。

据悉,西安盈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目前已开通阿联酋迪拜海外仓、日本东京海外仓、纽约海外仓、德国科特布斯海外仓、新西兰奥克拉海外仓。“已在亚洲、欧洲、北美洲、澳洲等几大洲均设立海外仓,为盈和的全球化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玲介绍说。

新闻推荐

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访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鑫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梅元

■记者杨春燕“西安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我们做企业的喜欢在西安发展。”陕西鑫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梅元...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盈和B2C模式,为企业的全球化布局奠定基础!” 访十佳跨境电商企业、西安盈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