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生态区荣获“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强区”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涛 徐华梅)2018年12月7日-8日,国内会奖行业年度盛会——第十一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简称CMIC2018)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西安浐灞生态区应邀参加。本次大会上,浐灞生态区再次荣获一项殊荣———“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强区”称号。

本届大会以“创意、设计、竞争力”为主题,围绕国内会奖行业近年来的发展以及行业目前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展开,近2800名会奖行业精英齐聚,共话会奖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展开会奖项目合作洽谈。

浐灞生态区受邀参加中国会奖强区交流会,与来自全国的16个会奖聚集区代表共同探讨会奖区域化发展,并积极开展区域会展产业推介,邀请业界知名企业来浐灞考察洽谈。同时,围绕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会展政策发布以及会奖产业配套等方面推介浐灞生态区在打造会奖强区方面的做法。

新闻推荐

西安高级中学青年教工团支部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阳光讯(记者杨小娟文/图)12月6日,西安高级中学青年教工团支部选举大会在崇博厅隆重举行。校党总支书记邰建辉、党总支委员殷...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浐灞生态区荣获“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奖强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