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新区:药用辅料直供知名药企

来源:聊城日报 2018-12-17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2日,在阿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团队正在开会商讨和云南白药的合作事宜。“在和云南白药合作的初期,发现当时的行业标准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历经3个月的时间,对公司产品进行深入研究,提出了一套新的产品标准,这套标准在未来将成为新的行业标准。”公司QA主管赵琳说。

阿华制药是高新区一家大型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企业成立初期,由于生产能力低下,产品品种单一、缺乏市场竞争力,经营发展面临困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残酷的生存压力下,他们把创新驱动作为核心发展战略,想方设法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改进生产装备和工艺,以过硬的产品品质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通过技术研发创新,企业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球型多功能机。公司车间主任刘顺文介绍:“这种新型高端设备集物料分离、洗涤、干燥等功能于一体,安全性能突出,节能效果明显,能够大幅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有效提高产品功能性指标,填补了我国在这方面的空白。”几年来,阿华制药依靠科技创新,具备了精细化生产、智能化管理、自动化控制、机械化操作的现代化生产条件,生产线采用3项专利技术、5项国际领先的创新生产工艺,先后成功通过了GMP认证、美国FDA认证和国家食品SC认证。

在推进技术创新的同时,思想也要与时俱进。“我们改变以前旧的发展思路,主动对接客户企业,针对不同需求,为他们生产量身订做的产品。”阿华制药总经理尹建介绍,公司从客户需求入手,针对不同药剂研发不同用途的药用辅料,开展公司产品与国际最先进产品在使用效果上的对标分析,在行业内率先成为西安杨森、上海强生等诸多国际国内知名制药企业供应商,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日本等十几个国家,“阿华药辅”成为中国药用辅料知名品牌。□记者 曹天伟 王培源 通讯员 楚诗韬

新闻推荐

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摘登

编者按“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这是62年前交大西迁人向西而歌的豪迈情怀。62年来,交大人胸怀大局、心有...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药用辅料直供知名药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