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齐心合力为西安节能环保作贡献 访秦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艺璇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2-30 05: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马相文/图

“西安的变化是翻天覆地的,为创业者提供的机会也是千载难逢的,在西安这片创业的沃土上,我们创业者都看到了希望。”秦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艺璇说。

梅艺璇说:“全球经济增长所引发的能源消耗达到了空前的程度,节能环保是目前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她提到,自己在节能环保领域已经做了十多年了,这个行业过去基本属于政府采购形式,如今通过校友经济和商业经济模式对接后,更好地带动了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为创业者提供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

梅艺璇表示,她希望西安未来可以建立一个节能环保的众创基地,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大的交流平台,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合力为西安节能环保产业作贡献。

新闻推荐

西安“开发商无证售房状告业主”案二审驳回开发商诉讼请求

西安中院图“西安中院”微信公号12月29日消息,2月29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上诉人李琛茹与被上诉人西安闻天科技实业集团...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全新BMW X5西安上市2018-12-30 02:48
猜你喜欢:
评论:(齐心合力为西安节能环保作贡献 访秦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梅艺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