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扛起责任彻底打赢秦岭保卫战 访临潼区秦岭生态办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张一卓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1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顾荣文/图

“专题片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动力。”谈到观看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的感受时,临潼区秦岭生态办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张一卓对记者说。

“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是深刻的教训,也时刻提醒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张一卓说,“秦岭是我们的‘父亲山’,保护秦岭不仅是我们的工作,更是使命。基层干部既是秦岭攻坚的整治一线、监管一线,更是责任担当一线。我们必须坚决扛起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政治责任,当一天山里的干部,就必须时刻扑下身子拼命干。秦岭攻坚最繁重、艰巨的工作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仍不能松劲。今后我们还将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在不断巩固提升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坚持依法治山、网格管山、规划控山、常态巡山、铁腕护山,彻底打赢秦岭保卫战,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

新闻推荐

刷单遇骗局 3万元被骗 平台:希望严惩刷单行为

本想兼职赚点外快,不料掉进陷阱,近4万元打了水漂。昨天,本报报道了90后女孩王珊(化名)身陷刷单骗局一事,引发关注。昨天上午,又...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学画之路2019-01-12 02:30
评论:(扛起责任彻底打赢秦岭保卫战 访临潼区秦岭生态办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张一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