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萌宠系”原创漫画作品 走红香港授权展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汇聚全球1000多个授权品牌的香港国际授权展上,来自西安的漫画家白茶携原创作品“吾皇万睡”系列亮相,成为业界关注与追逐的焦点。

西安漫画家白茶以猫奴自居,他与自家萌宠们经年累月相处的细节,都成为他笔下生动形象的各种素材。白茶笔下的一对萌宠吾皇和巴扎嘿,这几年来温暖了千万粉丝。香港贸易发展局服务业拓展总监古静敏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吾皇万睡’就在香港授权展上受到追捧,可见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和穿透力。”

“吾皇万睡”推广企业——一间宇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合伙人敖子睿告诉记者:“西安是非常有底蕴的城市,我们来到香港授权展就是想将西安的原创作品推广到香港及世界的平台。我们对于当下原创作品新的授权模式很好奇,也想向更多人展示西安漫画家的生活与理想,并将西安漫画家的文化理念在如今品牌全球化的概念中去做植入。目前,‘吾皇万睡’已经授权给80多个品牌,拥有上百款生活用品。”此次在香港授权展上,“吾皇万睡”展厅里,海内外客商络绎不绝,许多人都对来自西安漫画家笔下的萌物表示出浓厚兴趣。

记者还获悉,白茶的作品也得到了主流出版商的高度认可,新作《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3》刚刚与人民文学出版社签约,今年4月将在北京首发,并启动海外版权发行计划。这也是人民文学出版社第一次为西安漫画家出书,制定海外出版计划。记者职茵

新闻推荐

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与西安“书香之城”建设相生相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将校园书店打造为新颖平台

新华书店·西电1931环境舒适杨银堂新华书店·西电1931的特色摆设在日前举行的“2018时代出版·中国书店...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萌宠系”原创漫画作品 走红香港授权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