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孩怄气“失踪” 民警奔波找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贾先生一家三口1月7日从山西出发,跟着旅游团来西安鄠邑区旅游,1月13日早,游客集合时,贾先生发现18岁的儿子不见了,电话无人接听,非常着急。

1月13日9时50分许,太平森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有一男孩走失,不知去向。经过调取酒店监控,民警发现该男孩于上午9时独自一人离开酒店,未发现其他异常情况。考虑到下山路途遥远,民警一方面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帮助寻找,另一方面在山路沿途开展走访,并将男孩信息发给辖区群众,希望找到线索。

11时左右,有公交车司机称,有一名体貌特征与民警描述比较吻合的男孩,乘坐自己的班车,于10时40分左右在高铁站下车。结合家长贾先生的说法,综合研判后,民警认为该男孩可能准备搭乘高铁回家。

在与铁路警方对接了解车站基本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售票大厅蹲守,一路在候车厅机动寻找。12时许,民警终于在售票大厅找到该男孩。

据了解,男孩玩“失踪”,自称是受不了父母约束,不愿意继续与父母待在一起,早饭后,他趁家人不注意,独自一人离开酒店,准备乘高铁回家。

找到男孩后,民警并未直接让其与父母见面,而是耐心劝说。“有矛盾要及时与父母沟通,不能一走了之,自己的行为让父母十分担心,也给自己的人身安全带来隐患。”

昨日下午,贾先生告诉记者,警方能及时出警帮助自己找到孩子,非常感谢,他称自己在此人生地不熟,孩子丢失后自己一时不知所措,鄠邑警察能在如此短时间内安全找到孩子让他很感动。

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八旬老人手抄名著 用时12年毛笔书写300万字

杨照钦用毛笔抄名著本报记者党运实习生程嘉豪摄大功告成的日子,刚好赶在去年12月31日。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对杨照钦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怄气“失踪” 民警奔波找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