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民生银行 把普惠金融搬到“家门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隆重举行小区金融五周年回顾及颁奖盛典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行长助理齐国华出席活动,各支行负责人、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所有社区员工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2013年8月,为响应国家金融服务社区、金融服务百姓的普惠金融号召,满足小区居民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的需求,民生银行正式布局小区金融,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通过社区网点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金融服务+专业财富管理服务”。五年来,西安分行在总行的带领指引下,以物理网点为核心,以周边社区以及线上服务触达为辐射半径,通过丰富的便民金融产品,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扎根社区、服务居民,赢得了良好的百姓口碑和各界的普遍赞誉。

从首家社区网点开门营业,到辐射社区超过百家,从联合《华商报》“智家物业联盟”到创办银行系社区DM,从如意管家到民生缴费通,从单店散点管理到专营支行片区管理的持续模式优化,从一家亿元网点到整体盈利,民生银行小区金融在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成就了自己,同时探索出了一条小区金融发展的全新路径。截至2018年底,西安分行持牌社区支行55家,服务客户超35万户,管理客户金融资产达125亿元,社区网点综合考评在总行系统内排名第二。

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招大引强彰显高新魅力 项目落地展现高新速度 西安高新区 让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落地生根

2018年,西安高新区全面启动实施“一年攻坚、两年突破、三年超越”三次创业三年行动方案。“一年攻坚”,即:2018年要全面完成...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兴庆湖畔的足迹2019-01-13 04:55
猜你喜欢:
解除劳动关系公告2019-01-14 03:24
评论:(民生银行 把普惠金融搬到“家门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