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会议 汲取教训 强化措施 压实责任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14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庭)1月13日晚,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1·12”榆林神木百吉煤矿重大事故及救援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后,西安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出席并讲话。会上,市安委办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在全市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十大”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吕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毫不松懈、一刻不停地狠抓安全生产,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居安思危。要切实强化措施,严格按照“十大”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执法检查,严厉督导问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强化担当,全力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抓好应急管理,用好媒体监督,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稳定,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聂仲秋、强晓安、肖西亮参加。

新闻推荐

开启全产业链 冰峰今年强势“扩军”

近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西安冰峰201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获悉,为了壮大冰峰家族力量,2019年冰峰将继续强势“扩军”,其将会陆续...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会议 汲取教训 强化措施 压实责任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