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时尚的种子在西安会慢慢长大 访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托尼·布朗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托尼·布朗,昨日上午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时尚高峰论坛。他说:“我参加过很多次巴黎时尚周,那里时尚云集,是一场非常盛大的聚会。这次在西安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天西安刚刚播种下了这枚时尚的种子,但我相信它会慢慢长大,希望未来有一天西安时尚周会和巴黎时尚周一样知名。”

托尼·布朗来过很多次西安,他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他说:“每次来西安都有不同的感受,这次来感觉西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西安的夜景非常迷人,西安人热情好客,西安还有非常多的美味。”

西安如何走好自己的时尚之路?托尼·布朗认为注重细节是对时尚的尊重,西安可以从注重各个层面的细节开始着手。他希望未来有机会与西安合作,将世界流行时尚带进西安,同时从西安传统文化中发掘出可借鉴的时尚基因。记者陈静

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 把普惠金融搬到“家门口”

1月6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隆重举行小区金融五周年回顾及颁奖盛典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薛文才、行长助理齐国华出席活...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的种子在西安会慢慢长大 访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托尼·布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