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发展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的时尚体验 访LV集团MARC JACOBS亚太地区及中国总经理茅俊杰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高峰论坛上,LV集团MARCJACOBS亚太地区及中国总经理茅俊杰表示,“我已经很多次来到西安这座非常有历史和文化的古都,近年来,西安的发展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的时尚体验。”

茅俊杰介绍,“作为LV集团的国际品牌,我们已在西安有超过8年的历史,在这两年里,SKP、中大的高新店等更是给西安带来一些新的时尚体验,我非常喜欢西安。”他表示,“在西安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活动,邀请了不少行业内以及时尚界的重量级人物,但是品牌的参与度还是不够。未来,我希望将更多地传播品牌文化到西安来。”

对于如何发展传播西安乃至中国的时尚品牌,他说:“对时尚品牌而言,它的主要关系是品牌和客户之间的关系。品牌在发展过程中,产业精英等更多的人应懂得如何去运营一个品牌,如何从多维度让受众、市场认知熟悉,并且配以合理有效的拓展方式,这样才能有助于品牌的产业化。”记者王涛

新闻推荐

当好鄠邑绿色发展宣传兵 访鄠邑区委宣传部干部田森

“1月9日晚8时,我同全单位同事集中收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自己深受触动。”鄠邑区委宣传部干部田森说。...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的发展不断给大家带来新的时尚体验 访LV集团MARC JACOBS亚太地区及中国总经理茅俊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