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5年75万公里保修 相关费用给予优惠 甲醇出租车售后服务网点已达18个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正在为甲醇汽车维保记者 王昕 摄

本报讯(记者王昕)近日,西安新上岗的甲醇出租车成为西安市民关注的热点。甲醇汽车到底有哪些优势?对于广大驾驶甲醇出租车的司机来说,甲醇汽车的售后维修服务有哪些优势呢?未来甲醇出租车在西安的维修和售后还将有怎样短布局呢?昨天记者采访了吉利汽车陕西售后服务相关人士。

甲醇汽车优势得天独厚

燃料添加方便价格也便宜

和普通加燃气的出租车相比,甲醇出租车有哪些优势呢?吉利汽车陕西星海服务站站长王文博表示,目前西安首批上路运营的出租车有300多辆,和普通燃气出租车相比,甲醇汽车的燃料添加非常方便,价格也很便宜,运营成本相对较低。同时,甲醇燃料排放产物清洁环保,对西安蓝天保卫战具有助力作用。甲醇出租车在陕西的推广使用对陕西经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从能源角度讲,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甲醇是从煤炭中提炼出来的产物,2017年全国甲醇总产能8350万吨,其中产能达千万吨级以上的有内蒙古、陕西两省。也就是说陕西省蕴藏煤炭丰富且生产能力位于全国前列。从能源角度来讲,新能源甲醇出租车在陕西亮相是陕西省政府、西安市政府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发展社会经济的英明决策,可以说以此为契机,将带动煤炭的再开发利用,大力发展相关产业从而推动陕西经济腾飞。

整车按5年75万公里保修

维修保养价格给予优惠

目前甲醇汽车的维护保养是否方便呢?王文博表示,西安政府及相关部门选择了吉利甲醇汽车作为出租车,是西安政府的正确选择。历年来,吉利汽车在西安市场占率达10%,大街上跑的汽车中,每10台就有1台是吉利汽车,这说明吉利汽车的品质及售后服务是受西安民众喜爱的。

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对甲醇出租车整车按一年10万公里保修,发动机、变速箱、涉醇等总成件,按5年75万公里保修,这样的宽松政策,是对广大出租车用户的一份放心,一份保障;在维修保养价格方面,吉利也是按市场行情价给予优惠,收费与当地接轨,以此来减轻西安甲醇出租车用户的经济负担。同样,对甲醇出租车,吉利也推出了24小时服务,保证随到随修;车辆一旦抛锚,同样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

目前有售后服务网点18个

一般情况下保养不超过45分钟

甲醇出租车的售后方面,零部件供应是否充足?是否可以做到维修车辆随到随装?有备用车供应呢?王文博表示,目前,西安甲醇出租车售后服务网点共18家,其中维修中心3个,4S店7家,二级快修店8家,共195个工位,占地面积34879平方米。这些服务网点遍及西安,方便了出租车用户的保养维修。

在建的四个大型维修中心分布在西安各个方位,预计6月底交付使用。备件方面,首批库存211万已到位,主要在陕西万顺、陕西星海配件库,其他4S店也已布库。预计3月份保有量盈余后,将开始对二级快修点加强备件库存。同时,西北最大的甲醇出租车备件中心宝鸡分中心距西安150公里,备件宝鸡分中心库存充足,对西安备件供给是有力后盾。为保证维修速度,除了备件充足外,外观保险件已做好油漆,车辆进站即可做到随到随装,正常情况下保养不超过45分钟进行完毕。外观保险件做到随到随装,一般不超过1小时。假如出租车朋友有用车需求,吉利可提供代步车。

新闻推荐

商家熬制腊八粥宴请近3000名保洁员

13日一大早,雁塔北路一家饭店为保洁员送上腊八粥。记者王健实习生李翰垚摄本报讯(记者龚伟芳)1月13日,雁塔北路一家...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年75万公里保修 相关费用给予优惠 甲醇出租车售后服务网点已达18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