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强卖沙石强运小区垃圾 5人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志杰实习生曾若溪)记者1月13日获悉,一个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被雁塔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该恶势力团伙长期用锁大门、威胁等手段,在雁塔区某小区内强卖沙石、强行清运垃圾,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2016年6月以来,穆某、小杰、尹某、涛子、张某5人形成团伙,“称霸”雁塔区一小区,在该小区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违法行为包括禁止他人在该小区内贩卖沙石,禁止业主在外购买沙石,在小区强卖沙石获利;禁止他人清运该小区生活垃圾及建筑垃圾,强行清运小区垃圾,收取小区物业清运费;强行收取小区业主停车费等。该恶势力团伙非法获利共计20余万元。

雁塔区检察院审查认为,该团伙的行为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尹某、穆某、小杰、张某、涛子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六条第一项、第二项之规定,构成强迫交易罪。13日记者了解到,雁塔区检察院对上述成员提起公诉。

新闻推荐

历史文化底蕴是西安独有的时尚特色 访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秦派内画艺术创始人张铁山

“时尚周提出一个概念‘先·西安’,‘先’就代表了西安古今相融、中西相融的特有的一种时尚风格。”中国工艺美术大...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卖沙石强运小区垃圾 5人恶势力团伙被公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