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超联赛 西安队夺冠在望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上周末,一场影响本赛季陕超冠军归属的焦点战在宝鸡铁路技师学院举行,最终宝鸡队主场1∶1逼平榆林队,而西安队则趁机反超榆林队,登上积分榜榜首。

本轮之前榆林队积40分领跑积分榜,宝鸡队积38分列积分榜第三,西安队39分排名第二。宝鸡主场对阵榆林一战,由国际级裁判顾春含担任主裁,另外两位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均来自中超,这保障了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最终,宝鸡战平榆林,而西安队则以5∶1大胜铜川,这样西安队本赛季首次登顶积分榜。目前联赛还剩最后一轮,而末轮对阵形势又强弱分明,因此西安队夺冠可能性极大大。

新闻推荐

向世界展示新西安时尚形象 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落下帷幕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于1月9日-13日在西安举行。作为西安举办的以时尚为主题的大型国际活动,本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超联赛 西安队夺冠在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