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创业大街里的时尚创意年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经典的动漫形象、引人入胜的音乐表演、潮流感十足的浪漫酒吧……2019年春节期间,西安创业大街充分运用声光电技术,用电竞科技展、电竞比赛、音乐表演、AI机器人表演互动等形式,打造的年轻、时尚、科技感十足的新年“盛宴”,备受市民和游客欢迎。

2月9日下午3点,精彩纷呈的“英雄联盟”比赛在西安创业大街火热进行,多位电竞爱好者欢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这场名为“英雄逐鹿”的电竞比赛紧扣“电竞、AI科技、创意”等主题,生动地展现出“西安年”古老与现代兼具、厚重与时尚并存的多元氛围。

活动现场多位由真人扮演的游戏人物和皮卡丘、星球大战等经典动漫形象,吸引了广大群众纷纷上前互动合影。正在跟皮卡丘握手的赵先生开心地说:“这些活动给人感觉西安很年轻、很时尚,为传统西安年增添了浓浓的现代感、科技感。”

在时尚、活力的新年氛围中,乐队演出、潮流舞蹈更是掀起一阵阵狂欢热潮。燃情电音、炫酷DJ,火热舞蹈……随着越来越多的观众被吸引到台前,伴随动感的节奏舞动身体,全场的热情被瞬间点燃。“感觉很嗨,好像新年的精气神儿也跟着嗨起来啦!”沉醉在歌声中的王女士,不时就会拿出手机录下她喜欢的歌曲发到朋友圈,很快就收到了好友的疯狂点赞。

新闻推荐

西咸国际机场起降正常未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2月10日,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降雪寒潮天气。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机场密切关注雪...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创业大街里的时尚创意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