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八瞧”昆明池·七夕公园 给您一个“来了不想走 走了还想来”的理由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西安年·最中国”2019第二届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活动在昆明池·七夕公园精彩上演。 (记者 雷伟东 摄)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新年到,大街小巷灯笼照,迎新春,舞龙灯踩高跷,赏灯游园年味浓。大年初三,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内处处洋溢着新春的节日氛围,中外游客齐欢聚,年味浓浓显真情。

2月7日,昆明池·七夕公园内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精彩纷呈,令前来的市民及游客目不暇接。一瞧,舞蹈表演。千姿百态的造型,古典舞蹈的韵味,凌空飞舞的彩带,表演嘉宾翩然起舞,飘逸灵动。二瞧,民歌演唱。最甜美的祝福藏在每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中,深情悠扬,余音绕梁。三瞧,魔术表演。魔术师用朴素的动作带来神乎其神的表演,用简单的道具带来奇幻魅力的感受。四瞧,相声及国粹表演。精湛的技艺,绝妙的口才,引起一片欢声笑语。五瞧,泡泡秀。市民与工作人员互动吹泡泡,在这里没有年龄界限,只有泡泡带来的梦幻和童真。六瞧,玩偶小丑互动秀。小丑演员用精彩的表演让欢乐将你包围,用呆萌的造型激发你的童心。七瞧,音乐Show。活力四射的乐队,嗨翻现场的音乐,首首经典歌曲勾起青春记忆。八瞧,美食Party。火红的辣油,特色的小吃,香气扑鼻的美食让您欲罢不能。

白天,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精彩纷呈的歌舞、魔术表演。晚上,在这里您还能游园赏精致靓丽的特色花灯。昆明池·七夕公园别出心裁的表演活动,让市民及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据统计,截至目前,昆明池·七夕公园每日平均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

新闻推荐

央视《唱响新时代》聚焦追赶超越的大西安 展示大西安的时尚活力和国际范

《唱响新时代》西安篇节目录制现场。(资料图片)(记者雷县鸿摄)本报讯(记者雷县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唱响新时代》节目...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瞧”昆明池·七夕公园 给您一个“来了不想走 走了还想来”的理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