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点赞“西安年·最中国”活动 活动多彩多姿 感受到盛唐文化的美妙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2-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潇)“真是纯正的大唐风味呀!小姐姐们太好看了!”来自河南的大学生刘西娅穿着汉服,她这个年是在西安的姥姥家过的,看到现代唐人街上的唐装出游,她兴奋不已:“我自己也喜欢穿汉服,但是小姐姐们的唐装实在是太美了,值得借鉴。”

2月5日-10日,身着唐饰华服的演员,在大雁塔至现代唐人街巡游。这个主题为“一眼千年·幻长安”的唐风乐游活动,展现了盛唐文化的美妙,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

来自南京的何秀,和男朋友大年初五来到西安旅游,“西安年·最中国”的活动让她特别开心。她说,这些活动实在是时尚又古典,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拍出独特的照片,在朋友圈里炫耀一下,非常开心,“这两天,我在西安的年味照片,让我获得了特别多的朋友点赞!真是棒棒哒!”

来自冰城哈尔滨的刘先生,是位退休工程师。他告诉记者,来西安印象比较深的是活力四射的大雁塔骑兵队。他说:“小伙子、姑娘们骑着高头大马,很生动,很能展现国际化西安的城市风采。”

新闻推荐

巴拿马学生团 “西安的年味非常浓”

穿汉服、品美食、看舞狮、逛景点……巴拿马学生畅游汉城湖景区。(记者冯炜摄)本报讯(记者刘雪妮)2月7日下午,汉城湖景...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游客点赞“西安年·最中国”活动 活动多彩多姿 感受到盛唐文化的美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