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电微电子学院与泰克公司共建微电子平台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2-13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泰克科技示范性微电子实践育人平台近日揭牌。西电微电子学院与泰克公司将开展微电子学科建设与专业领域研究合作,培养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及其装备、材料等方向的工程型人才。

双方在微电子领域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科研创新和产业转化,联合创新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制定培养目标、共同设计课程、共同开发教材、共建教学团队、共建实习实践实训平台,在全国相关高校及半导体行业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微电子领域具有前瞻性的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的示范性平台。

泰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毕佛顿市,70多年来,泰克公司一直走在数字时代前沿,致力于提供创新、精确、操作简便的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

新闻推荐

西安跨境电商创业者元朝辉:“青年人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关键字:圆梦,青年人,元朝,创业者

2月11日早8时,西安国际港务区内车流熙攘。快人快语的80后小伙儿元朝辉,作为园区内跨境电商企业“丝路城”的创始人,一上午就...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电微电子学院与泰克公司共建微电子平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