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临潼区召开旅游发展座谈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 通讯员 刘辉)为进一步提升临潼区旅游发展水平,2月9日,区长王浩组织召开临潼区旅游发展座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康立峰,副区长刘春来、杜磊,旅游业界相关专家以及区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国内外的13位旅游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最佳旅游目的地打造、文化旅游融合、度假旅游发展、温泉文化资源有效利用、大景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发言,为临潼旅游把脉,为国家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献计献策。

与会省、市、区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聆听专家建言和意见,并与专家一起研讨临潼旅游发展策略。

临潼区区长王浩表示,会充分梳理、吸收专家的建议,借智借力加速推进临潼旅游的发展。一是强化资源统筹,加快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二是发挥临潼旅游现有优势,继续做大做强;三是着力丰富旅游产品,多出精品;四是持续优化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旅游体验;五是坚持市场方式,进一步细分市场;六是强化品牌,着眼长远,兑现品牌价值。

新闻推荐

饺子里的中国情

春节期间,在西安交通大学,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巴基斯坦、摩洛哥、伊朗等国家的留学生与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揉面团、擀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区召开旅游发展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