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运返程“乐呵呵”变成了“心慌慌”

来源:阳光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刘卫国 范冬妮)近日,春运返程高峰来临,已有不少人踏上奋斗的旅程。在西安北站乘车的李先生可能新年过得超“乐呵”,带着价值50余万的欠条准备年后收款,喜气洋洋侯车时竟犯起了迷糊。

2月11日上午,李先生在西安北站候车室准备乘坐11时10分的G1904的高铁去福州,因时间还早,李先生便四处在候车大厅的商铺转悠。检票时间到了,李先生准备进站,竟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奇了?自己进站安检时清点过行李,数目齐全,而且自始至终也未感觉到有陌生人近身,手包会去哪?更重要的是,自己手包里还装有价值50余万的欠条,是自己准备年后乐呵呵地去收款,殊不料短短候车时,“乐呵呵”变成了“心慌慌”。

春运返程来临,西安北站当日客流超13万人次,于13万的人海里面找手包,李先生六神无主,慌忙向正在执勤的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站二楼候车室值勤民警樊国栋报警求助,接警后,详细了解经过,民警认为目前正值春运,全所已增派警力、严密巡逻、加大布控,站区治安秩序比较良好,手包被盗概率很低。于是,樊国栋根据李先生在候车室的活动轨迹仔细核查,最终发现,李先生的手包在候车室B11处的座椅上。因接警迅速、发现及时,民警找回了手包。

原来,当李先生在候车室四处闲逛时,偌大的候车室,李先生走到B11附近时,可能是走累了,就地在座椅上坐了一会,等再起身时,人离开了,手包被忘在座位上。等发现手包不见时,自己竟也迷糊了,忘记手包曾被自己顺手遗落,价值50余万的欠条“失而复得”,令人虚惊一场。

新闻推荐

京津冀等地出现重污染天气 临汾等29个城市已启动应急措施

雾霾天气中新网资料图中新社北京2月13日电2月10日开始,由于扩散条件逐步转差,中国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部分城市出现...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返程“乐呵呵”变成了“心慌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