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红十字会元宵节4A级景区教群众学急救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2-2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铭贺艳)2月19日元宵节,西安市红十字会来到游人摩肩接踵的西安汉城湖庙会,为前来逛庙会的群众普及现场应急救护知识。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道为现场群众细心讲述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告诉大家这是一门只需要双手就能挽救生命的实用技术,并指导群众在模拟人上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实践操作。

“西安年·最中国”活动万众瞩目,西安被喻为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西安市红十字会在此项活动中亮出身影,为上千名游客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帮助他们增强自救互救本领,让群众在过大年的欢乐气氛中学到了实用的急救技术,在逛庙会的过程中有了意外收获,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新闻推荐

母女同进站女儿竟“消失”

本报讯(范冬妮记者吴铭)2月18日中午,在西安北站候车室,刘女士与孩子同时从检票口进站,半小时后,母亲在西安北,女儿却在华山北,这...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灯谜 闹元宵2019-02-20 01:00
猜你喜欢:
新学期 新期待2019-02-19 07:54
评论:(西安市红十字会元宵节4A级景区教群众学急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