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火车出差背包遗落候车室

来源:颍州晚报 2019-02-21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颍州晚报讯(记者 汪乐意 通讯员 杨允志)15日上午,一名男子受托来到市特警支队四大队火车站巡组岗亭,将一面写着“当代雷锋,乐于助人”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男子不住地表示感谢,感谢民警帮助他的同学田先生找回丢失的背包。

事情还得从2月10日说起。当天,市特警支队四大队火车站巡组执勤人员李坤、吴晓成、袁甲甲和王俊正在开展日常巡逻。这时,一名群众求助称,他的亲戚田先生刚乘坐火车前往西安,路途中突然发现背包遗忘在车站。包内有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和现金等贵重物品。

由于田先生在火车上,只能联系亲属到火车站寻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火车站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乘客捡到背包等遗失物,可惜一无所获。接着,民警到田先生上车前的候车区域仔细寻找,在一个座位旁发现了一个背包,经证实正是田先生的。当天晚上,田先生乘车赶回阜阳,领取了丢失的背包,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又重新购买车票踏上旅程。

新闻推荐

“聪明药”吃出“瘾君子” 管制类精神药品被用来提高注意力,易上瘾网购价奇贵

医生徐杰接触过大量利他林成瘾者,他发现“聪明药”已越来越多地被普通人用于非临床治疗。服药者有14岁的学生,也有三四十岁...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乘火车出差背包遗落候车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