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君联创业商会爱心助学 捐助西安思源学院贫困学生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3-1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陕西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康宏任带领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处长郭少锋、陕西省君联创业商会会长巩永先等10名党员干部和爱心人士来到西安思源学院开展扶贫工作,共向20名贫困大学生捐助20000元爱心款。

捐赠仪式上,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兴邦在致辞中对捐资单位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对20名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负爱心,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随后,陕西省君联创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李云峰代表捐资单位发言,他说:“关心救助贫困大学生一直以来都是君联商会领导和全体人员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也始终在履行用实际行动心系教育、关爱学生的社会责任,希望用爱心温暖贫困学生的心灵,点亮他们心中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像西安思源学院的校名一样,饮水思源,把爱心化作动力,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激励更多的人。”

西安思源学院商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学生余浩驰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对我而言,能够得到这份特别的、充满爱心的助学金,真的是雪中送炭。我的父亲近期得了重病,家中主要的经济来源只有父亲和母亲微薄的收入,现在我的母亲全职在照顾病床上的父亲,因此家中没有收入来源,我一时感到非常的无助和害怕。但此刻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坚强和温暖,因为学校和企业家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了我温暖和力量,用爱心给了我希望,让我心中多了一份安心和慰藉。”

陕西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康宏任在讲话中对君联创业商会的爱心助学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晓庆

新闻推荐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 全面践行普惠金融

近年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以金融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满足企业和个人金融...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君联创业商会爱心助学 捐助西安思源学院贫困学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