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9届西部物博会4月8日开幕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3-15 08:1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第16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9届西部物博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记者获悉,本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西部物博会由西安市政府联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共同主办,大会以“新丝路新枢纽新物流”为主题,将于4月8日-11日在西安举办。

据介绍,中国国际物流节是亚洲物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物流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届大会计划设展面积3.5万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海陆港口、航空物流、铁路物流、智慧物流、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平台、物流金融、新能源物流车、交通投资建设、轨道交通、智慧交通、智能出行等。大会将举办会议论坛十余场次,包括物流节暨物博会开幕式及全体大会、2019物流全球论坛·市长论坛、企业领袖峰会、2019“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交流合作大会、第十届中国物流科技大会、第二届大西安交通枢纽建设与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论坛、2019互联网+智能交通新趋势大会、中华物流大讲堂走进西安等活动。

据了解,本届物流节会议论坛活动将重点研讨“一带一路”、中欧班列、枢纽建设、创新驱动、“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对中国物流业的影响,同时,结合西安实施“一带一路”、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经验、成果,以求以点带面,带动物流全行业升级和持续发展。物流节总体将以企业、城市、科技、国际合作等四大板块,会、奖、行、大讲堂等几大形式有机结合,内容丰富、立体呈现。

大会执委会秘书处介绍,本届博览会的展出规模及参展商数量将是历届之最,国家能源集团、招商局集团、连云港、东航物流、龙浩航空、陕煤铁路物流集团等十余家央企和30多家行业知名龙头企业将盛装亮相本届博览会。在国际展商邀请方面,法国AREP集团、俄罗斯欧亚铁路物流股份公司、白俄罗斯铁路公司等已经确定参展。在新闻发布会上,博览会执委会与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就青岛港冠名本届西部物博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张艳芳

新闻推荐

奉献精神永相传绿色浐灞绘新篇

“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争做文明创建的领头人。要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文明的乐章,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美好的浐灞而努...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养生年轻化成潮流2019-03-15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第9届西部物博会4月8日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