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上映 平凡英雄更接地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3-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曾推出《海贼王》《火影忍者》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社的最新台柱作品《我的英雄学院》首部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在西安上映,很多古城观众被热血少年的英雄梦触动,直呼:“新英雄横空出世”。

据悉,《我的英雄学院》漫画与TV版动画讲述了在绝大多数人都有超能力的未来时代,没有特殊异能的少年,如何突破绝境,打败滥用超能力作恶的敌人,成长为最强英雄,守卫世界和平的故事。在剧场版中,热血依旧,全新原创剧情,讲述了一座移动科研都市“我之岛”突然遇袭,卷入其中的职业英雄们,与滥用异能作恶的反派随即展开终极对决,然而随着战斗升级,隐秘真相接连被揭开……

与绝大多数热血题材作品不同,这部电影的主角绿谷出久并非“天选之子”。身处近乎人人都有超能力的未来社会,绿谷少年却毫无天赋“异能”,这种“一无是处”的反套路设计以及平凡少年的逐梦路,更真实更有代入感。对此,原作迷表示,“被耳熟能详的台词打动内心,前所未有的师徒联手,让人流泪。”还有观众说,“影片中行云流水的战斗场面,不开挂的热血动画主角,十分接地气,更有真实感。”

本报记者王娇莉

新闻推荐

面包车充当校车 幼儿园负责人被罚

近日,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接举报称,在大兴东路88号有一辆疑似“黑校车”的金杯面包车,每天接送幼儿园学生上下学,存在...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上映 平凡英雄更接地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