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整治“摩的” 遭司机跟踪、行踪被群发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3-2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0月份,西安交警在全市开展违法两三轮及四轮电动车整治工作,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严查,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市交通秩序有所转变。2019年为巩固前期整治效果,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西安交警持续开展电动车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针对电动车闯红灯、违规载人、走机动车道、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巡逻和定点检查的形式进行纠查,同时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但是总有一些人“不听劝”,不是非法运营就是闯红灯、逆行,不仅危害自身安全,更是威胁他人生命安全,甚至有人“胆肥”到当起了“放哨”员。

3月14日下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西大街中队民警在查扣两三轮黑车过程中,发现一穿蓝色冲锋衣的男子驾驶电动两轮车尾随值勤警车,后又在钟楼西口驶入西大街时又发现该男子逆向行驶至警车附近。民警近距离辨认后发现,该男子之前因为非法营运被多次打击处理过。而且在前一天(13日)下午,民警在西华门设卡时就注意到该男子在附近多次徘徊。于是,民警立即对其进行盘问,并发现其手机上有多个摩的群,该在群里多次对民警工作地点路线进行发布,并有辱骂民警的言语,随即将其移交至辖区大莲花池街派出所进行调查处理。经查,确认其在微信群多次发布民警工作情况,并提醒其他群成员注意进行躲避,已对民警工作造成干扰,构成阻碍民警执行公务,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有人说:在坐不到出租车、地铁的时候,电动车确实是个“靠谱”的交通工具呀。那么它到底靠谱不靠谱呢?

请往下看

1

3月16日上午在劳动路,一辆载人的“摩的”与一私家车发生碰撞!事故起因源于“摩的”车速过快,撞到白色私家车,随后“摩的”司机现场逃逸,乘坐“摩的”的女子受伤后被好心人送往医院治疗。2

2019年1月19日,河南武陟县,电动车驾驶人荆某骑电动自行车过马路,十几米外就是红绿灯路口,但其却选择从路段中直接横穿,此时机动车道上车辆处于绿灯正常通行状态,当荆某横穿到马路中央时,与一辆汽车相撞,荆某受伤两车受损。经交警认定,荆某负事故全部责任,轿车无责任。西安交警温馨提示

没有乘坐,就没有营运,也不会危险!

没有逆行,就没有事故,也不会危险!

快,有时是快了几秒

有时可能会快了一辈子

希望广大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

且行且珍惜

来源:西安交警(本文原标题:《胆儿挺大!“摩的”司机跟踪交警,还群发行踪!这类车坐不得》)

新闻推荐

西安22家单位组团赴京招聘千余名博士

本报讯(记者康传义见习记者赵杨博)3月21日、23日,“向西·驱动力”大西安引才行动——2019西安春季赴京引才活动在清华大学...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警整治“摩的” 遭司机跟踪、行踪被群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