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脑胶质瘤诊疗团队 载誉而归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3-26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婷)近日,“第三届中国脑胶质瘤学术大会暨中国医师协会脑胶质瘤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以及国内众多胶质瘤临床与基础研究者参会,也是目前国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胶质瘤专业学术会议。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是全国胶质瘤协作组成员单位,川南脑胶质瘤诊疗中心,脑胶质瘤诊疗达国内先进水平。此次,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陈礼刚教授率该院胶质瘤诊疗团队参会并喜获丰收。其中,周杰副教授当选中国抗癌协会脑胶质瘤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向伟医师论文获大会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受邀在大会上发言,杨昌美主任护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陈超逸的论文获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并壁报展出,这代表着该院胶质瘤临床与基础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同行高度认可。

新闻推荐

西安市“美丽党建”示范村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公告

按照市委“美丽党建”工作有关要求,今年4月,市委组织部决定表彰一批西安市“美丽党建”示范村党组织。2018年底,各涉农...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脑胶质瘤诊疗团队 载誉而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